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国脚 阿森纳飞翼自由身加盟

2014年06月13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官网截屏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消息,英超[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与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官网相继发布消息,法国国脚萨尼亚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从阿森纳加盟曼城。

  法国国脚萨尼亚目前正随队在巴西备战世界杯,他2007年加盟阿森纳,七个赛季共为阿森纳队出场284次,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消息中表示,感谢萨尼亚七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他未来好运。萨尼亚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

  曼城俱乐部将在世界杯后前往美国训练,萨尼亚将在那个时候与全队会合,新赛季他还将身穿3号球衣,与他在阿森纳时一样。(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