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配野兽!曼城太太团添强援 美娇娘秀身材(图)

2014年06月13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尼亚和妻子萨尼亚和妻子
萨尼亚妻子美艳动人萨尼亚妻子美艳动人

  新浪体育讯 随着萨尼亚正式确定加盟曼城,蓝月亮不仅在右后卫位置上获得了强力补充,也在太太团方面收获一名“强力新援”。

  4年前的7月17日,当时还是阿森纳主力的萨尼亚和妻子露德温奉子成婚,可谓是艳羡众人。露德温出生于法国城市欧塞尔,而萨尼亚也正是在那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萨尼亚绝非足球世界中的大帅哥,法国人的小辫子发型更是引发无数球迷调侃,阿森纳“厂花”就是其中最为出名一例。不过就是这样一名足球场上的莽汉,却抱得美人归。他身材娇好、气质不凡的模特妻子也经常身着萨尼亚的球衣鼎力支持自己深爱的丈夫。这对夫妇并不常常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很少传出过绯闻的他们堪称当今足坛的模范夫妻。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不过露德温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身材。

  这对夫妇也又一次完美定义了“美女配野兽”的概念,这样的搭配也不禁让人想起了法国昔日球星卡伦布和其妻子的组合。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