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受伤引法国拜仁口水战 刀疤男害怕注射?

2014年06月13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与法国国家队近日就里贝里的伤病问题爆发口水战,拜仁俱乐部周五发表声明,严厉回击此前法国国家队对拜仁俱乐部的批评。

  法国队首席队医勒加尔周四发表了一份声明,称里贝里是由于惧怕打针而导致背伤严重,最终无缘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声明说,“里贝里效力于一家无论什么伤病问题都会用打针注射来治疗的俱乐部。我们原本也可以选择这样做,但我们没有,因为里贝里已经不能应付更多的注射了,他开始害怕打针了。”

  针对法国队的批评,拜仁俱乐部队医沃尔法特周五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勒加尔予以回击。沃尔法特在声明中说,里贝里并不惧怕打针,相反,“他只是拒绝法国队队医建议的‘可的松’注射方法”。声明还回击,“如果是里贝里的伤势是由沃尔法特来负责治疗的话,他很有可能赶得上世界杯。”

  此前,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说,里贝里曾向法国队申请在拜仁队内接受治疗,然后再去国家队报到,但遭到了法国队的拒绝。不过法国队也回击称,拜仁俱乐部对里贝里的过度使用才是导致“刀疤战士”伤势加重的罪魁祸首,尤其在德国杯的决赛中,拜仁明知里贝里有伤,但仍然坚持让里贝里上场踢了80多分钟。(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