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虐菜”可还行? 洪总统大胆预测1球胜法国

2014年06月15日03:22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vs洪都拉斯法国vs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VS法国

  比赛时间:明晨03:00比赛地点:阿雷格里港

  法国队将登场亮相迎战洪都拉斯队。里贝里因伤缺席巴西世界杯,给德尚出了大难题。在世界杯前最后一轮热身赛,法国队主场8比0狂胜牙买加,本泽马挺身而出,2传2射,似乎给德尚一个解决问题的答案。在里贝里缺席后,今年26岁的本泽马当仁不让成为法国队的新核心。

  与其内敛的性格有关,本泽马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至今都难成真正的领军人物,本届世界杯将成为检验他的最佳时机。本赛季各条战线,本泽马为皇马[微博]出场50次,有进24球14次助攻的不错答卷。但他最大的问题在于状态起伏不定。既有高光时刻,也有全场隐形碌碌无为的情况。在本赛季西甲联赛,本泽马曾一度陷入球荒,屡屡错失破门良机,被球迷怒批为“笨马”,甚至多次被传出将被皇马兜售。不过对于世界杯,本泽马信心十足:“我期待这次比赛。里贝里受伤了,但我们还是有很强的阵容。在锋线上,我和吉鲁搭档有默契,现在我感觉好极了。”

  德尚称球队青春无敌

  展望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法国队主帅德尚信心十足:“里贝里缺阵,但我们年轻,小伙子们充满激情甚至有一点疯狂,这是法国队的优势。我的团队唯一目标是赢球,首发阵容我已心中有数。”

  昨天,法国队照旧在大本营里贝朗普雷图进行公开训练,约7000人观看。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队员们谈笑风生。训练期间还出现小插曲,一名本泽马的狂热粉丝突然闯入球场,这名球迷告诉警方“他想要亲吻本泽马的脚”。法国主帅德尚心情轻松,他说:“就算没有里贝里和格勒尼耶,我们同样能够踢好比赛。球队有两名顶级中锋,我们不会仅仅满足于防守。本泽马是世界级球星,他渴望进球也能够完成破门。”德尚表示轻松不代表轻视洪都拉斯,他说:“洪都拉斯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有一些不错的球员,能控球、身体强壮,争强好斗,他们不会给我们留下太大拿球空间,所以我们不会低估对手实力。”

  猜球

  洪总统预测1球胜法国

  面对法国队,洪都拉斯队不打算束手就擒。球队核心帕拉西奥斯表示:“我们了解法国队所有队员,但他们不了解我们,洪都拉斯有机会。”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大胆预测“洪都拉斯1比0拿下法国”。

  洪都拉斯队是整个巴西世界杯星味最淡的一支球队,球队球员身价是32强最低,23人总身价仅被估价为2100万欧元。效力于中甲中能的查韦斯进入了洪都拉斯的大名单,成为世界杯为数不多的中国元素之一。

  洪都拉斯极其重视本届世界杯,用总统埃尔南德斯的话说,尽管洪都拉斯面临的巴西世界杯之路并不平坦,但他相信蓝白军团的小伙子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拼出线。他将在赛前飞往巴西,在比赛现场为洪都拉斯队加油。“洪国足从200多个国家中脱颖而出,获得巴西世界杯入场券,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就。”他强调。该队的目标是求一胜。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曾率厄瓜多尔队杀入2006年世界杯并成功晋级16强。主将帕拉西奥斯表示:“面对法国队,我们做了充分准备,研究了每一名队员,我们的目标首先是做好防守,争取进球。”

  厄瓜多尔VS瑞士

  比赛时间:明晨00:00比赛地点:巴西利亚

  军刀霍霍要砍瓜

  作为E组种子队,瑞士队首战厄瓜多尔目标是3分。老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开局至关重要,厄瓜多尔是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我们不能忽视它,但厄瓜多尔阻止不了我们出线。”

  瑞士足球现在迎来了黄金一代,拥有因勒、沙奇里、利希施泰纳等球星。在希斯菲尔德的调教下,“瑞士军刀”进攻高效,后防坚固,整体战力强大。希斯菲尔德对手下这批干将信心十足,“我们的阵容很棒,很多球员在德甲[微博]和意甲踢球,强点很多,这是杰出一代年轻人。从2011年至今29场比赛,我们只输掉4场。”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虽然瑞士队在小组赛中以1比0的比分击败了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却未能从小组出线。对于记者提问的“如何避免像上次世界杯那样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老帅有自己的见解:“我们不能就这样比较两届杯赛,毕竟情况不同。但在这次世界杯上,我会格外强调规则的重要性。我不希望球员们抱怨裁判,吃不必要的黄牌。我希望他们专注于比赛,冷静克制,不要冲动。”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