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战格里兹曼会首发吗? 法国普遍被看好取胜

2014年06月15日05:08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E组  法国VS洪都拉斯

  阿雷格里港贝拉里奥体育场

  当值裁判:里奇(巴西)

  6月16日 星期一 03:00

  CCTV5

  法国队与洪都拉斯队这场小组赛,或许是本届世界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尽管最大牌球员里贝里因伤无缘世界杯,但格里兹曼和波巴等小将引起的化学反应,反而让法国队产生了更大的活力,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远优于对手的高卢雄鸡没有任何理由给对手任何机会。

  前天,缺席训练一天的锋线球员吉鲁和后卫科斯切尔尼确认“无恙”,将回归球队迎战洪都拉斯。同样,一直受右膝伤痛困扰的利物浦后卫马·萨科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也顺利回归队伍。如今法国队兵强马壮,主帅德尚也正在为让谁首发而头疼。据法国《队报》的最新报道,德尚重点演练了4-3-3阵型,而且法国队主力阵容11人中已经定下了10人,博格巴将获得主力后腰的位置,而德布西则将出任主力右后卫。唯一的悬念,出现在锋线,热身赛中脱颖而出的小将格里兹曼与阿森纳前锋吉鲁将争夺最后的一个首发名额,据《队报》报道,在训练课中,格里兹曼在前半段与主力一方配合,而在后半段,这位皇家社会攻击手则与之前在替补一方的吉鲁进行了互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