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探敌情有了新武器? 德尚抱怨法国遭无人机监视

2014年06月1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时,世界杯E组首轮法国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即将在阿雷格里港打响,赛前让法国主帅德尚不悦的是,法国国家队这周的训练被空中无人侦察机监视。在得到德尚关于这件事情的抱怨后,国际足联已经启动了调查。

  本周早些时候法国队在位于里贝朗普雷图的训练基地进行赛前备战,德尚认为队伍的训练过程被盘旋在基地上空的无人侦察机监视。法国主帅在周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国际足联正在调查此事,正在博塔弗戈的圣克鲁斯球场训练的球员对此茫然不知所措。

  因为担心配备了照相机的无人驾驶侦察机正在对球队进行监视,德尚在训练中短暂暂停。E组首轮与洪都拉斯大战之前,德尚向国际足联抱怨,他似乎很担心自己的战术被曝光。他说:“显然无人侦察机被越来越多的运用,这不取决于我,国际足联将处理此事并展开调查。我们不希望任何侵犯隐私的干扰,但在这些日子变得非常困难。”

  一名洪都拉斯的记者为本国国家队正名,他宣称“不是我们干的!”德尚更加怀疑的口气反问,“不是么?反正那天我们的训练也没什么特殊的。”即使根据国际足联的标准,这样的调查也有些微妙,可以想象双方在沟通是在私下里进行的。

  法国主帅在发布会上拒绝使用翻译耳机,并拒绝回答法语以外的问题,在被用英文发问现在队中是否存在派系,如2010年的世界杯和2012年的欧洲杯一样时。曾经代表法国队荣膺1998年世界杯冠军,作为队长的德尚英语肯定很好。但是他说:“我没用耳机,所以不明白你的问题。我听到了南非,你不应该再提南非,现在四年过去了,环境大不相同。派系对我来说是个技术词汇,我们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但重要的是我们由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