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里贝里没戏?近6成法国球迷不同意 德尚力挺

2014年06月15日09:0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里贝里因持续背伤最终无缘世界杯。法国球迷对此保持平常心。《队报》近期进行调查,其中有57%的调查者认为里贝里的缺席并不会让球队战绩变糟。只有41%的球迷认为里贝里缺席,会造成球队战绩不佳。这种结果或许和法国队分组形势较好有关。此外,经过四年前在南非的耻辱性败退,法国民众对本届球队的期望也趋于现实。

  过去几周,法国国内和球队之间形成了守望相助的温馨关系。甚至有媒体表示,头号球星里贝里的缺阵,可能使法国队更具集体主义。德尚对此表示,“球队已然非常具有团队精神,毕竟前两场友谊赛,里贝里也没出场。我们确实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球员,当他有百分百状态时,法国队也无疑会变得更强。但队中还有别的球员,他们也能拧成一股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