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洪都拉斯大战前球场音响突坏 奏国歌仪式取消

2014年06月16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3时(巴西时间15日16时),法国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将在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展开角逐。虽然赛前人们一致看好实力占优的法国队,但是比赛尚未开始就已经发生了一件颇具戏剧性的事件,似乎预示着本届世界杯冷门迭爆的节奏也要延续到本场比赛之中。

  那是在比赛行将开始之际,阿莱格里港河岸球场的音响居然坏了,结果便是国际比赛前两支球队例行的奏国歌仪式被迫取消。

  毫无疑问,这将成为继英格兰意大利之战养牛场般的比赛场地之后,巴西世界杯备战工作的又一尴尬话题。事实上,关于本届世界杯筹备工作的质疑之声从未间断过,从开幕式球场建设滞后,到地区配套工程延期甚至被取消,再到高档酒店提供过期食品,外加公交司机罢工城市交通瘫痪等等,巴西方面的筹备工作简直如同本届世界杯冷门迭报的比赛一般充满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意外,总是能够带给球迷们“惊喜”。

  (大马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