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法国黑又硬遭狠踹后报复怒蹬对手 混战围斗

2014年06月16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与帕拉西奥斯当时冲突的一幕博格巴与帕拉西奥斯当时冲突的一幕
博格巴的“钩脚”博格巴的“钩脚”

  新浪体育讯 法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开场不到30分钟,两队踢得都火药味十足,场上球员犯规频频,比赛节奏也断断续续。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法国新星博格巴与洪都拉斯悍将帕拉西奥斯更是上演全武行,结果被主裁判里奇双双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博格巴拿球原地360度转身被帕拉西奥斯拉倒,博格巴立马用双腿将球夹住,凶悍的帕拉西奥斯毫不客气地冲着皮球就是一脚,结果狠狠地踢到了博格巴的小腿上。博格巴痛苦地在地上翻转,同时也隐蔽地将脚一钩,腿蹬踩在了帕拉西奥斯的身上。随后,法国与洪都拉斯的双方球员发生了群体冲突,两拨人围在一起,幸好主裁判及时赶到化解了危机。

  这样的场面不禁令人想起了98年世界杯上贝克汉姆与西蒙尼之间那次经典碰撞,当时年轻气盛的贝帅被西蒙尼犯规之后,自作聪明地用脚后跟轻轻磕了西蒙尼一下,结果狡猾的西蒙尼立刻痛苦得倒地不起,也导致贝克汉姆最终因这一报复性动作吃到红牌,背负着罪人的骂名告别了世界杯的赛场。

  而这一次,博格巴和帕拉西奥斯的伤人行为在许多人看来都是标准的红牌动作,里奇的“心慈手软”没有让当年的戏剧性场景重演,仅仅是对双方黄牌警告了事,否则被作为球队中场关键球员的博格巴如果因为这个动作而吃到红牌,或许将成为又一名被寄予厚望却背负罪名回国的超级新人。

  不过这一次幸运之神显然眷顾了浪漫的法国人,第43分钟,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内报复性冲撞正在胸部停球的博格巴,结果不仅拱手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并且还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可以说,是博格巴间接完成了造点+红牌的巨大杀伤,从而使得原本就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主动的法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里将更加游刃有余。

  (大马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