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看重1对手 本泽马:并不在意自己进球数字

2014年06月16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满意球队表现德尚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以3-0完胜洪都拉斯,取得开门红,赛后,主帅德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洪都拉斯踢得非常有侵略性,但我们踢得很耐心,我们今天获得了胜利,这是个好的开始。事实上,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机会很多,取得了很好的开始,我很满意我们取得了胜利。对于小组其他对手的比赛,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必须努力做好自己。”

  “瑞士队取得了胜利,对此我们会非常努力,他们是我们最大的对手。虽然还有第三场比赛,但我们更看重第二场和瑞士队的比赛。相对来说,我们比较看重瑞士队这个对手。今天3比0取胜非常不容易,我的球员们踢得非常不错,祝贺他们,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

  梅开二度的制胜英雄本泽马则表示:“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试着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踢出我的最好表现,今晚我做到了。能够帮助法国队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如何帮助法国赢球,而今天我们也做到了。大家踢得非常放松,一场大胜理所应当。”

  “第二个进球没有算在我的头上,这并不让我太在意。当时,我只想着去和队友们一起庆祝。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法国队获胜,至于究竟算我的入球还是乌龙球,这也并不是由我说了算,所以我对此并不关心。有人愿意用进球数字来判断我的表现,但我更在乎我的踢球方式。今晚最开心的就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很高兴,也为能在法国队效力感到自豪。”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