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洪都拉斯侵略性很强 法国队靠耐心把握机会

2014年06月16日05: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3-0完胜洪都拉斯。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扬了自己的队员,并认为法国队体现出了耐心。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就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权。第43分钟他们终于将优势转化成为胜势,博格巴禁区内被帕拉西奥斯状态,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点球,本泽马操刀主罚命中。

  下半场,法国队依靠本泽马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将乌龙球,再度将比分超出。第72分钟,本泽马也如愿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0。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认为,面对非常有侵略性的洪都拉斯队,自己麾下弟子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打得有耐心,”他说,“上半场机会很多,还打中了横梁。这场胜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对于瑞士绝杀厄瓜多尔的比赛,德尚坦言,不论对手成绩如何,法国队都要努力。“小组最大的对手就是瑞士,我们很看重这场比赛,”他说,“首战3-0胜利很不容易,队员们踢的不错,我也要祝贺他们。接下来五天之后再见。”

  6月21日凌晨3:00,法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瑞士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