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世界杯首秀双响 高卢雄鸡因他摆脱锋无力

2014年06月16日05: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比赛开战,法国队与洪都拉斯在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进行小组赛的首场争夺。第43分钟,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内撞到博格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还送给了法国队一粒点球!本泽马主罚命中。下半场洪都拉斯门打入了一粒乌龙球,门线技术显示这个球仅仅越过门线一点点。此后本泽马梅开二度,法国队3-0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法国3-0完胜洪都拉斯。在核心里贝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本泽马扛起了高卢雄鸡的进攻重任。他上半场罚中点球,下半场造对方门将乌龙、小角度破门梅开二度,本泽马世界杯首秀就完成双响炮,看来高卢雄鸡不必再为“锋无力”担心了。

  法国队本届世界杯抽得好签,他们抽到了最弱的种子队瑞士,同组还有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高卢雄鸡小组出线无忧。然而出征前里贝里的伤病复发,让法国队的世界杯前景不再那么乐观,尤其是他们的锋线着实令人担忧。

  在首战面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本泽马扛起了法国队的进攻重任,而首次两项世界杯赛场的皇马前锋不负众望,球队的三粒进球全部与他有关。上半场第43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推进左上角,打进了个人世界杯首粒进球。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本泽马射门造成洪都拉斯门将乌龙。

  2-0领先的法国队没有懈怠,他们继续着强有力的攻势。第72分钟,本泽马小角度劲射球门上方,球越过了门将手上打进网顶,法国队3-0锁定胜局。赛前有人担心法国队锋线替补人选不充足,而里贝里的缺席更让高卢雄鸡雪上加霜。然而,本泽马世界杯首秀就梅开二度,证明了那些对法国队“锋无力”的担心显然都是多余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