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战进2球本泽马有话要说:有人对我进球数品头论足

2014年06月16日07: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林德韧)法国队的本泽马在15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的对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独中两球,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心情不错的本泽马表示自己很高兴和自豪。

  “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但重要的是球队获胜了。有些人对我的进球数品头论足,但对我而言,重要的是踢球的方式,”本泽马说。他还认为,3:0的比分很不错,完成了球队赛前的计划。

  “我比赛前就希望能够踢一场不错的比赛,努力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并获得胜利。这也是我今天所做的,”本泽马言语中透着满意。

  在谈到法国队的第二个进球时,本泽马认为,他本人毫不怀疑这个是好球。“皮球撞到了柱子,之后又反弹到守门员身上。我立刻就看球门发现球已经过门线了,”他回忆道。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里奇不得不通过门线回放技术来最终确定进球有效。法国队最终以三球战胜小组的第一个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