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裁1场出5黄 博格巴与对手互斗被评好斗公鸡

2014年06月17日08:5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法国三球大胜洪都拉斯,记分板翻动三次的同时,主裁里基也非常忙碌:本场比赛,他共出示了一红五黄,是本届赛事迄今为止出牌最多的一场。双方球员的身体接触和犯规引发多次口角,两队甚至差点大打出手。这或许和里基“特点”有关。里基在巴西素以爱出牌著称,其最近吹罚的7场比赛共出示7红36张黄,场均超6张!

  当然,红卡黄卡满天飞,更重要原因是洪都拉斯人动作较大。第27分钟,博格巴被帕拉西奥斯拉倒,前者倒地后还尽力护球,后者继续不依不饶的拼抢,并有意无意中踩了博格巴小腿一下。而法国铁腰毫不示弱,直接从后把帕拉西奥斯放倒。

  这次争抢让两人都分别拿到一张黄牌。里基派卡后,博格巴与帕拉西奥斯的战争还在继续。法国人禁区内停球,招致洪都拉斯人从后撞人,法国得益。在风格普遍偏软的法国阵中,风格强悍的博格巴似好斗的公鸡,这引起对手重点关注,但尤文中场用一张黄牌的代价,换来对手少打一人和一个点球,战局从此定下基调。

  博格巴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一个不俗的赛季,其出色表现引致皇马、巴黎圣日尔曼和切尔西都希望引进他。德尚重视其作用,下半场刚开局就想把染黄的他换下,毕竟战线还长。这说明了博格巴在球队里的地位。

  本场最佳本泽马高度评价博格巴:“他还非常年轻,一直都效力豪门。他将在未来比赛中变得更好,他目前水平就很高,也在努力进步。我希望他加盟皇马,因为他是法国人,而且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