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爆头!法国锋霸高飞腿爆踢对手 眼飙血(图)

2014年06月21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贝尔格眼部鲜血直流离场冯贝尔格眼部鲜血直流离场
暴力瞬间暴力瞬间

  新浪体育讯 法国与瑞士一役,德尚在首发阵容中作出两处调整,阿森纳前锋吉鲁轮换上场。不知是否是第一场替补憋坏了这位高中锋,比赛刚刚进行到8分钟,比赛就发生了意外。

  法国队开出高球,吉鲁跳起来“争顶”,瑞士中卫冯贝尔根立即应声倒地。裁判吹罚吉鲁犯规,慢镜头来看,吉鲁这是一个标准的跆拳道的高踢腿动作,然而鉴于他的这个动作主要是来争这个皮球,主裁判才没有出牌,不过抬脚过高犯规无疑。只见被严重侵犯了的冯贝尔根躺在地上捂住左眼,动弹不得。随后队医进场,镜头清晰显示,这名来自伯尔尼青年人的中后卫左眼已经飙满了鲜血,场面颇为血腥……

  相关:奇葩一幕再现!裁判提前结束比赛吹掉法国好球

  没了里贝里法国真变的更强!西班牙弃劳尔作用重现

  黑又硬?法国有辆白坦克!有他阿森纳何须再砸巴神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