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奇葩一幕再现!裁判提前结束比赛吹掉法国好球

2014年06月21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籍主裁判库佩尔斯荷兰籍主裁判库佩尔斯
本泽马本场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本泽马本场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本场法国对阵瑞士的比赛打出了5-2的超大比分,而7个进球总数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的一大记录。不过,其实这一纪录本应更为辉煌,只不过荷兰籍主裁库佩尔斯的一次争议表现却让总进球记录停在了7球上。

  比赛进入读秒阶段,还差几秒补时的3分钟长度就将耗尽,正在此时法国队进攻,随后本泽马在禁区内完成一记精彩的抽射,但裁判恰恰在此时吹响了全场哨,所以尽管这球最终破门,然而根据规则此球被判进球无效。但当时完全没有听到比赛结束哨声的本泽马在破门后则一如既往地尽情飞奔、忘情庆祝,若不是他人提醒,本泽马还沉浸在自己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的激情欢庆之中。但怎奈本泽马只落得一个空欢喜,一个精彩的抽射破门也就此被抹杀。[世界杯奇葩比分多 投注德 国4-3加 纳秒变富翁][买彩充20得50]

  不过考虑到补时时间结束前,法国队已经将球传递到了瑞士队禁区附近,库佩尔斯这个提前吹哨结束比赛的举动着实让人费解。身为今年欧冠决赛的主裁判,荷兰名哨库佩尔斯竟然如此吹罚,多少有点不近人情。本场担任法国TF1电视台评球嘉宾的名帅温格被解说员问到:“为什么这球没被裁判算进呢?”温格调侃回答:“因为这裁判带的是瑞士产的手表!”

威尔士主裁判克里夫-托马斯当年吹掉了巴西的制胜进球威尔士主裁判克里夫-托马斯当年吹掉了巴西的制胜进球

  在世界杯的历史中,其实这也并非是第一次出现如此尴尬的情况。1978年世界杯,巴西同瑞典的比赛以0-0平局结束,这要归功于威尔士主裁判克里夫-托马斯。最后一刻巴西开出角球,济科头球破门,但托马斯却在皮球从角球区开出、还在空中飞行时吹响了终场哨,巴西队随后抗议无效。

  对于本泽马来说,本场错失梅开二度足够遗憾。更让他郁闷的是,这并非是他本届杯赛首次出现进球“被黑”的情况了。上场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在下半时开始3分钟时,本泽马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球碰对方门将巴利亚达雷斯左手弹向球门。但此球算作巴利亚达雷斯乌龙,本泽马遗憾错失将自己世界杯进球数扩大的机会。但即便如此,目前2战打进3球的他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也足够出彩。

  相关:

  2场5球!法国新皇1神迹齐达内做不到 原来C罗在这

  对飙7球!世界杯12年最High比赛 法国再现32年奇景

  本泽马:对穆里尼奥心存感激 如能夺冠功劳归齐达内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