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法国好状态因不带情绪 打进三球感觉很棒

2014年06月21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泽马英姿本泽马英姿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0日消息,法国队头号前锋本泽马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法国队目前在巴西的好状态是因为球员们没有带着情绪在比赛。每一个人都很专注,球员们没有被场内场外的意外因素所影响。

  德尚的球队目前在巴西两战全胜保持不败。在法国队5比2大胜瑞士队的比赛中,本泽马打进一粒进球,另有一粒进球在终场前被吹罚无效。这位皇家马德里前锋认为每一名球员都发挥得很好,法国队踢得很像一个团队。这就是到目前为止他们保持全胜的原因。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泽马表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每一名球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需要将这种好状态延续到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我们踢得像一个团队,不受任何情绪的干扰。很高兴球队现在处在这样一个状态。对于我个人来说,我现在感觉很棒,我打进了3个进球。当然有两个进球被吹掉了,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