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胜瑞士令球迷疯狂 赤裸上身冲进球场被制服

2014年06月22日08:14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晨报特派记者 俞炯 张楠(巴西6月21日点)

  巴西当地时间6月20日,或许任何一个法国人都没想到球队会以5:2这样的大比分击败小组的种子队瑞士。就在比赛结束后,一名兴奋的法国球迷赤裸上身冲进球场,被警察制服,而法国球迷似乎还不尽兴。比赛结束后,丰特诺瓦球场的警察一共抓捕了五名闹事法国球迷,尽管瑞士球迷都不在意对方的挑衅,但巴西警察可不允许任何恶劣的事情发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法国队最终把比分锁定在5:2。获得胜利的法国队集体走向看台冲球迷挥手感谢。而就在队员转身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主席台对面突然冲下一名赤膊的法国球迷,上身涂鸦着法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该球迷一路冲向中圈时被三名身穿安保橙色背心的警察捕获,将球迷押送到场下。警察似乎并没有想彻底制服他,动作并不粗鲁,该球迷似乎也并不在意,一路走下场还意犹未尽地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这一举动也引来了现场法国球迷一阵阵欢呼。

  或许是对安保不力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记者恰好在球场安保工作间外看到了警察训斥闹事球迷一幕。原来在比赛结束后,又有五名法国球迷向一名带着孩子的瑞士球迷挑衅,警察当场将他们全部抓捕。就在工作间录口供时,一名法国球迷还想上前跟警察理论,直接被安保负责人按在椅子上怒斥。被挑衅的瑞士球迷平静地跟警察描述当时的场面。显然,安保负责人的情绪要比这两国球迷还激动。

  这两伙球迷的好友们都只能在工作间外等候,就连被挑衅的瑞士球迷都提出让警察放了对方,但安保队长就是不同意,还把所有求情的人都训斥一番。“其实我们都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赢球兴奋是正常的,大家没必要在这里耗着。”瑞士球迷告诉记者。

  但丰特诺瓦球场的安保负责人估计是要杀一儆百,避免以后在自己的球场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