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后防小将将因病缺阵第三轮 德尚遭遇布阵难题

2014年06月24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法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厄瓜多尔队。赛前,法国队收到一条不利的消息,主力后卫、来自皇家马德里的90后新星瓦拉内将因为受到胃肠型感冒的困扰无缘参加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这样一来,主教练德尚就需要对后防线进行重组。[法国能否夺冠?投100得825][爽!0元体验世界杯]

  近日,虽然瓦拉内没有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但他饱受胃肠型感冒的困扰,将因此无法参加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德尚不能调用这名90后新星。作为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主力后卫,瓦拉内在前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见证了法国队3-0大胜洪都拉斯以及5-2大胜瑞士队的比赛。虽然两战全胜,但法国队并没有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仍然在理论上有被淘汰出局的可能性。如果厄瓜多尔在最后一轮爆冷击败法国队,而瑞士队也战胜洪都拉斯队的话,法国队仍有被淘汰的可能性。瓦拉内的缺阵将对法国队的防线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德尚需要从替补球员中选择一位来顶替瓦拉内的首发位置。

  除了瓦拉内因病缺阵以外,法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还不能调用中场主力卡巴耶,他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领到了个人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张黄牌,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两位主力球员因故不能参加法国队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对于德尚的排兵布阵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也将考验德尚的执教能力。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