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末战人员吃紧 德尚:对手被研究得“无死角”

2014年06月25日11:2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尽管头两场大胜,法国队在理论上仍未进入淘汰赛阶段。德尚向球迷和媒体保证,不会在最后一场球中掉链子:“目前我们已经将厄瓜多尔研究透了,他们对我们来说‘无死角’。我们的对手绝对不可小视,他们会为了出线全力以赴,而我们也必须确保拿下这场比赛。”

  但末轮前,法国却面临人员紧缺的麻烦。在周一训练课中,防线三名大将瓦拉内、萨科以及科斯切尔尼均未到场。皇马[微博]后卫是不幸患上肠胃炎,导致无法正常出席训练课,利物浦[微博]中卫则是大腿伤病尚未恢复,而阿森纳[微博]中卫是跟腱伤病问题导致缺席。

  当其他球员在训练时,科斯切尔尼与萨科只能一同在医务室接受治疗。他们能否赶上对厄瓜多尔还要打上问号。此外,对瑞士时没进入首发名单的波格巴,本周初也没有出现在训练赛场上。

  瓦拉内已确定无法出场。关键战来临,后防却拉响警报,德尚也甚是苦恼。萨尼亚届时可能临时客串中卫,这名后防老将在阿森纳也曾有过几次客串经验。如果瓦拉内、萨科与科斯切尔尼都无法及时恢复,那么德尚极有可能启用曼加拉,来自波尔[微博]图的球员是阵中唯一的中卫替补。

  此外,法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还不能调用中场主力卡巴耶,因为球员与瑞士时领到个人本届杯赛第二张黄牌,将累计黄牌停赛。阵容因减员而变化,考验德尚的执教能力。德尚说:“对厄瓜多尔能确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我绝不会把从没同时出现在场上的11个人派上场。我会严肃对待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