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战厄瓜多尔没悬念还能还人情 瑞士要出线必须赢

2014年06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将迎来最后的争夺。两战全胜的法国轻松迎战厄瓜多尔,瑞士则必须要战胜洪都拉斯才能出线。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预测,法国将拉瑞士一把,欧洲兄弟双双出线。[真帮忙?法国胜赔1.48][爽!0元体验世界杯]

  洪都拉斯美洲最弱 瑞士必取胜

  瑞士队是E组的种子队,前两战分别2:1击败了厄瓜多尔,2:5负于法国。对于瑞士,必须要战胜洪都拉斯,才能确保出线。而洪都拉斯可谓美洲最弱球队,小组赛两战皆负,除了一些粗野的犯规动作,没给球迷留下任何印象,甚至主力阵容还包括在中国次级联赛效力的球员。朱煜明认为,洪都拉斯整体实力、队员个人能力都不突出,他们大部分处于欧洲联赛边缘主力的位置,对他们来说早点休假下赛季争取主力位置可能更有帮助,瑞士取胜洪都拉斯没有悬念。

  法国为友情 胜厄瓜多尔保瑞士出线

  虽然里贝里因伤退出世界杯,但法国队表现强势,大开杀戒两场打进8球,堪称本届表现最好的欧洲球队。第三场不出大的意外,法国已确保出线。对阵积三分还有出线可能的厄瓜多尔,朱煜明认为法国会为了确保好朋友瑞士队出线而痛击厄瓜多尔。“法国上一场对老朋友没有留情面,这一场从心态上肯定要帮助瑞士。以法国的实力打厄瓜多尔没有问题,厄瓜多尔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场有几名类似于格隆的短跑选手,用个人能力快速冲击,但是配合生疏,这样恐怕很难攻破坚强的法国防线。法国战胜厄瓜多尔没有悬念,而且也还瑞士人情。”

  目前E组中,法国积6分,瑞士和厄瓜多尔积3分,洪都拉斯积0分。朱煜明预测,法国和瑞士最终会携手出线,为欧洲球队挽回声誉。(编辑 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