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大幅调整末战阵容 点评欧洲队伍为意大利惋惜

2014年06月25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指点江山德尚指点江山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4日消息,相对于对阵瑞士时的11人,最后一场小组赛,德尚对法国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在与厄瓜多尔比赛前夕,法国队主教练与队员们进行了一场关门内部会议。施内德林被安排在了三中场之一的位置,另外两人可能是博格巴和马图-伊迪。效力南安普顿的施内德林原先只是候补球员,最终因为格里尼埃的伤情而入选23人大名单,在本场比赛由于卡巴耶的禁赛而获得首发。相比于马武巴,他获得了教练的青睐。[投注冠军:法国投100得825][爽!0元体验世界杯]

  在后防线上,萨尼亚和迪涅也许会分别替代德布希和埃弗拉,后两者可能会作为替补出场,从而为法国队主力保持实力备战淘汰赛。萨科在之前的比赛中被瑞士队员弄伤了右腿,不过应该会继续保有他中后卫的位置。因为瓦拉内由于肠胃炎不能出场,他可能与科斯切尔尼搭档。

  在进攻方面,本泽马极有可能保留首发位置。和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一样,皇马前锋应该会打中锋,而格里兹曼和西索科将分别在左右两翼为其提供支援。

  对于本次世界杯截至目前欧洲各队的战况,德尚在采访中表示:“法国是在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小组赛惨遭淘汰后,仅剩的几个欧洲队之一。这是在巴西,南美的球队可以更好地适应比赛环境,他们有主场优势,有更多的支持者为他们打气……本次世界杯各队没有太大的实力上的差距,每场比赛想胜利都不容易。”谈到意大利的出局,德尚感到很惋惜:“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他们输了,这是可能发生的,普兰德利一定十分难过,他一直做得非常非常的好,他们的小组太复杂了。”(笑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