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红牌神似小贝报复西蒙尼 法国早该被罚下一人

2014年06月26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4时(巴西时间25日17时),世界杯E组末轮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开始一场较量,法国0-0被厄瓜多尔逼平。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在解说本场比赛时称赞法国队这些年轻人信心十足,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证明了他们能够走的更远,但踢的还不够老道。段暄也直言萨科肘击该吃红牌。

  开场后法国队占据主动,段暄表示,“面对法国队的强攻,厄瓜多尔主要的问题是中场顶不住,法国队在中场方面是非常的有活力。”段暄同时也指出,“吉鲁和瓦尔布埃纳的缺阵对法国队影响很大,最后的一传一击做的不是很好。”段暄称法国队是“浪漫、优雅富有创造力的球队。”

  段暄点评上半场的比赛时说道:“打到目前为止,两支球队拼的够凶啊,而且诺沃亚头已经被撞出血了,血染赛场。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激烈,而且是很惨烈的比赛。这场比赛厄瓜多尔取胜比登天还难,看看他们能否做到这一点。法国队在身体对抗在身高,他们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厄瓜多尔现在完全是在力拼,他们拼的很吃力同时也拼的很顽强,这是一支让人尊重的球队。他们向世人证明,他们下了高原也依旧是一支强队,依旧有能力杀进十六强。”段暄也称赞法国队,“开赛前法国队并不是热门球队,也不是种子球队,但是从小组赛来看,这些年轻人信心十足,他们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

  恩纳-巴伦西亚一记头球攻门引发段暄喝彩:“头球!哇!恩纳-巴伦西亚这一下跳的是真高呀!很多朋友也许会想到C罗在欧冠的那一下。”段暄也直言,“厄瓜多尔想出线必须要拿到3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上半场两队0-0战平,宫磊点评道:“法国队进攻投入不够,关键还是厄瓜多尔在中路防守密集。形势这样发展下去,厄瓜多尔下半场必须要有所作为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对法国队越来越有利。”刘嘉远调侃道:“这么发展下去,厄瓜多尔没法参加‘美洲杯’了”。

  下半场伊始,瓦伦西亚飞铲迪涅吃到红牌,段暄点评道:“哇!裁判出示了红牌,直接将他罚下!在这样关键的比赛,球队的核心就因自己的不冷静直接吃到了红牌,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大了,这对厄瓜多尔队是极为沉重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就算鲁埃达是一位魔术师,也很难有回天之力了!这个动作让人想起了贝克汉姆对西蒙尼的不冷静动作。”段暄随后谈到了萨科肘击明达的动作,“萨科也有个不冷静动作,要是裁判看到,第一个吃红牌的应该是他。”段暄还谈道,“下了高原之后,厄瓜多尔给人一种虎落平阳的感觉。法国队踢的不够老道,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强,当然年轻人需要给他们时间成长。”

  段暄比喻道,“厄瓜多尔今天表现出的斗志令全世界球迷为之敬佩,但就像场面表现的一样确实不在一个层面,厄瓜多尔手里拿的是长枪,而对手法国队拿的则是现代武器。厄瓜多尔的球员一个个都是勇士,他们一次又一次用身体挡出了法国队射出的子弹。”段暄最后总结:“厄瓜多尔的拼搏和顽强令人印象深刻,但瓦伦西亚的那张红牌成为转折点,尽管保持球门不失,但却无力取得进球无力取得三分,对厄瓜多尔球迷来说此时此刻一定会弥漫着悲情,但他们的球队却无法完成救赎。世界杯本就是悲喜交加的舞台,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伤别。而法国队的他们奏响了青春之歌,他们用最小的代价获得了出线,也证明了他们能够走的更远。”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