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满意小组第一 需找到更多进球的办法

2014年06月26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法国队结束了最后一场小组赛,0比0踢平厄瓜多尔,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从而避开了在淘汰赛中遭遇阿根廷队。

  本场比赛差强人意,赛后本泽马在采访中说:“我们对结局感到很高兴,比赛还是蛮艰苦的,但还好没有输,我们都对小组第一的名次十分满意,本次比赛我们遭遇了一个很厉害的门将,他挡下了我们所有的进攻,但重要的是我们也创造了许多进球的机会,我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会对阵尼日利亚,没有哪个对手是实力弱的,这点从我们今晚的比赛便可以看出,但我们将会全身心投入并有决心奋战到底。”

  本场比赛,法国队前锋共有20次射门,其中有13次瞄准,法国队本有机会拉开比分,但本泽马、吉鲁和格里兹曼却屡失良机。无论如何,高卢雄鸡还没找到对抗如多明格斯般实力强大的门将的办法,后者成功挡下了法国队所有的进攻。而淘汰赛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队,他们的门神恩耶马实力不容小觑,只愿法国队能够在赛前找到应对的办法。(笑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