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将提醒队友别盲目自大:尼日利亚非常强

2014年06月29日02: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6月28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的中场球员卡巴耶28日提醒队友说,在此时盲目自大将会对法国队的巴西世界杯征程造成难以想像的阻碍。

  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之后,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法国队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不少球员都表示,如果不能赢得巴西世界杯冠军的话对于法国队来说就是失败的。

  不过卡巴耶认为,这样的情绪对于法国队来说有害无益。他说:“其实回顾一下,我们差一点没法来到巴西,所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做超出我们现状的事情。当然,在小组赛里的表现确实给了我们很强的信心,但这绝不是可以自大的资本。否则的话我们就要遇上大麻烦了。”

  对于在十六强中的对手尼日利亚队,卡巴耶认为法国队需要给对手足够的尊重。他说:“我们将会面对一个非常强的球队,就算失利也是可以接受的。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没有任何好处。我尊重尼日利亚队,当然我们也能够战胜他们。不过,声称自己将会夺得世界杯的冠军还是谨慎一些为妙。”(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