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耶回归提醒队友别轻敌:我尊重尼日利亚队

2014年06月30日06:12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法国队将与尼日利亚争夺一个8强名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后,法国队目前士气正旺,小组赛最后一轮停赛的中场悍将卡巴耶这场比赛也将复出。赛前,卡巴耶提醒队友不要轻敌,“我们将会面对一个非常强的球队,我尊重尼日利亚队,当然我们也能够战胜他们。”

  与很多非洲球队一样,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也因奖金问题闹出了罢训,不过,尼日利亚足协迅速发放了队员们该得的奖金。31岁的门将恩耶亚马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尼日利亚人有着自己对足球的理解,这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在巴西我们必须向全世界展现尼日利亚足球的实力。法国队是夺冠热门,但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在世界杯前我说过,能与法国这样球队在淘汰赛交手就像一场梦一样。”

  法国VS尼日利亚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

  7月1日 星期二 00:00

  CCTV5

  预计首发

  法国(433):洛里/德布希、瓦拉内、萨科、埃夫拉/波巴、马泰迪、卡巴耶/瓦尔比埃纳、本泽马、格列兹曼

  尼日利亚(4231):恩耶亚马/安布罗斯、雅博、奥梅鲁奥、奥沙尼瓦/米克尔、奥纳齐/摩西、奥德姆温吉、巴巴通德/埃蒙尼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