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法国大将未按斋月传统:不拿冠军就是失败

2014年06月30日09:5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在法国迎战尼日利亚前夕,伊斯兰教开始了传统的斋月。世界杯与斋月相遇时,这一情况也是自1986年以来首次出现。

  法国队中,包括本泽马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是穆斯林。萨尼亚透露:“世界杯是一个重要的场合。我依然会进食、喝水,保持强壮的身体。我这次没有遵照斋月的传统,但我也尊重那些打算履行斋月戒律的球员。”

  为备战淘汰赛,法国队也调整了作息时间,他们早晨睡到9时,然后在9时45分时吃一顿丰盛的早午餐,下午1时开始训练。萨尼亚这次把球队目标定得很高,“作为球员来说,我们当然都希望拿到冠军,如果拿不到冠军,对我们来说就是失败。”前枪手边卫可能无法对尼日利亚首发,不过他支持德尚的轮换:“虽然首发的只有11个人,但是球队所有23个人都很重要,球队的氛围很重要,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氛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