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1点太热有利尼日利亚 对手擅防守淘汰赛不容有失

2014年06月30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法国即将迎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尼日利亚,赛前法国媒体对德尚进行了采访。对于当地下午一点的比赛时间,德尚透露出担忧:“这个时间不适合比赛,我们这三四天一直在为此进行调整。一天中不同时间比赛状态是不同的,这个时间段天气太热。相对来说尼日利亚队能适应得更好。这样会对比赛节奏有影响,同时带来许多问题需要解决,目前还不知道组织方会怎么处理,我只能说昨天巴西和智利的比赛完成的很艰难,球员们都很疲惫。”

  谈到比赛的战术安排,对于尼日利亚这样的队伍应该采取速度型打法还是力量型时,德尚透露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调整打法,抢占控球机会以及主导比赛节奏都是很重要的。对于是否会像和瑞士比赛那样争取迅速拉开差距的问题,德尚表示与瑞士的那场比赛法国队其实没有抢到很多的控球权,但是法国队事先准备很充分,队员们利用了有限的机会进行了很好的发挥。本次的对手尼日利亚很擅长防守,同时有着穆萨、埃梅尼克和奥德姆温吉这几个兼具速度和力量的前锋,在比赛中要根据他们的战术找寻应对办法。

  记者还问到了球员们的赛前准备情况,德尚表示,淘汰赛和小组赛不同,后者一场失利还是有补救的机会,而淘汰赛在第90分钟,第120分钟或是点球大战后就会决定去留。队员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竭尽了全力,慎重严肃地对待比赛,法国队能否成功晋级就在此一举了。(笑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