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大战前萨科火线复出 两周恢复就等这场攻坚战

2014年07月04日07: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日体育专电 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法国队主力后卫萨科3日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复原,准备好参加即将于4日进行的“法德大战”。

  萨科是在法国队对阵瑞士队的小组赛比赛中腿筋受伤的,经过了近两周的恢复他已经基本上摆脱了伤病。萨科说:“现在情况好多了,我感觉很棒。在近10天,出于谨慎考虑我一直没参加训练,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问题了。”

  在萨科缺阵的比赛中,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科斯切尔尼顶替他出战,科斯切尔尼与瓦拉内联手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成为了法国队能够杀进八强的有力保障,下场比赛选择萨科还是科斯切尔尼,这也是留给主教练德尚的一个“甜蜜的烦恼”。

  “我跟瓦拉内的配合一直很不错,当然科斯切尔尼踢得也非常棒。现在对于法国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准备好上场作战,现在队伍当中的情况也正是这样的,”萨科说。

  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萨科是法国队后场新近崛起的新星,为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淘汰乌克兰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