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后卫将重回首发阵容 球队零伤员备战德国

2014年07月04日08:0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上场因伤缺阵的中后卫萨科近日已恢复正常训练,对阵德国队的淘汰赛他将回到首发阵容。在1/8决赛中表现出色的格列兹曼很可能取代吉鲁出现在锋线上。

  之前因大腿拉伤缺战的萨科已经可以随队正常训练,他将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出任首发中卫。另一名主力中卫瓦拉内在第一轮淘汰赛赛后因脱水送往医院,不过幸好经过一夜的观察已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参加和德国队的比赛。

  在锋线上,吉鲁和格列兹曼之间,德尚一直倾向于前者,但是在对阵尼日利亚的上半场吉鲁表现平平,格列兹曼上场后立即扭转了整个战局,还造成对手乌龙锁定胜局。格列兹曼首发还将解放本泽马,这位法国队核心人物只有回到中锋位置,才更能发挥出自己的威力。

  预测阵容

  (4-3-3)

  门将:洛里

  后卫:德比希 瓦拉内 萨科 埃弗拉

  中场:博格巴 卡巴耶 马图伊迪

  前锋:巴尔武埃纳 本泽马 格列兹曼

  伤停: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