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绝对优势难不倒法国 本泽马破诺伊尔门有经验

2014年07月04日13:4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法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前,著名的法国《队报》专门对于两队实力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在各个主力位置的比较中,门将被认为是法国队最薄弱的环节,洛里以40%的得票率落后于对方门将诺伊尔的60%。

  正如《队报》所担心的那样,诺伊尔的确是德国队最难被攻破的一个环节。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无论在拜仁还是国家队,诺伊尔都有非常稳定的守门表现,而且屡屡以大范围的出击来化解险情。

  那么诺伊尔真是一道无解的题目吗?这倒未必,毕竟在法国队阵中,拥有一名曾在关键战役中攻破诺伊尔球门的射手,那就是来自于皇马的本泽马。在今年4月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本泽马曾在接到传中之后推射破门,当时诺伊尔在失球之后只能倒地长叹。实际上,这是本泽马在整场比赛中唯一有威胁的进攻,但就是这个进球和1比0的比分,为皇马最终淘汰拜仁奠定了基础。

  短短两个多月后,本泽马和诺伊尔又将在世界杯舞台上进行正面对话。至少在心理方面,本泽马绝对不会处于劣势,而是会希望在同一名门将面前再创辉煌。尤其对于俱乐部中只能在C罗身边出任配角的本泽马来说,本次代表缺少里贝里的法国队参赛,恰好是一次证明自己也能扮演主角的机会。

  在此前的比赛中,本泽马已有3个进球和2次助攻,接下来面对德国队这样的强敌,本泽马在进攻端所具有的全面性,也许会成为法国队打破僵局的利器。如果他能帮助法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淘汰德国队,将取得一项超越普拉蒂尼等传奇前辈的成就。所以刚刚为皇马带来欧冠冠军的本泽马,如今又将迎来职业生涯中的另一次历史性机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