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奇观!最矮球员配最高球童 几乎一边高(图)

2014年07月05日0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布埃纳(最左)和“偷笑”的球童瓦尔布埃纳(最左)和“偷笑”的球童
瓦尔布埃纳身高几乎如同角旗杆一般高瓦尔布埃纳身高几乎如同角旗杆一般高

  新浪体育讯 作为这支法国队阵中的进攻重要一员,瓦尔布埃纳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相当出色。而除了他的球技之外,他的身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本场对阵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上的一幕就颇让人玩味,法国队阵中最矮的身高1米63的瓦尔布埃纳走在队伍的最后端,尽显队内核心球员之风范。不过,不知道是刻意安排,还是机缘巧合,走在球童行列最末端的显然也是一位“大佬”。可以看到,安排给瓦尔布埃纳的球童恰恰是法国队11位球童之中生长发育最好的一名,这名青少年球童的身高距离29岁的瓦尔布埃纳只是差了一点点罢了,这样的对比更是反映出了瓦尔布埃纳“渺小”的特点。摄像机在扫过球童时,小男孩嘴角似乎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这更显得颇有趣味。

  当然,本届世界杯上这并非是瓦尔布埃纳第一次被“黑”,在同尼日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获得角球。主罚者正是8号球员瓦尔布埃纳,由于角度的问题,镜头上的瓦尔布埃纳看起来同角旗杆一样高。虽然法国人相比于1米5左右的角旗杆还是要高出不少,不过由于角度的问题,瓦尔布埃纳惨遭“黑”了一把,仿佛小人国的球员一般。

费莱尼和小球童同为爆炸头费莱尼和小球童同为爆炸头

  虽然不能断定是刻意安排,但是本届世界杯上的球员球童趣闻也不只此一例。在比利时小组赛同韩国队比赛时,爆炸头费莱尼就正好被安排了一位同是爆炸头的小球童,当时的画面也甚为有趣。

  相关:

  德国队变娘?法国更娘!搏命时刻若穆里尼奥在…

  英格兰球迷现场支持死敌德国:都是霍奇森逼的(图)

  服了吧!世界杯克星定律又发威 四大豪门循环相克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