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法国大将之子场边痛哭 辣妈擦泪亲吻安慰(图)

2014年07月05日0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尼亚萌娃场边落泪萨尼亚萌娃场边落泪
萨尼亚之子场边尽显娇嗔萨尼亚之子场边尽显娇嗔

  新浪体育讯 法德大战结束,高卢雄鸡最终没能延续前几场的良好状态,1球惜败德国。随着本泽马最后一脚爆射被诺伊尔神奇扑出,不知道有多少法迷伤心欲绝。

  就在比赛结果尘埃落定,球员纷纷退场之时,电视镜头对准了一位黑人小球迷,小男孩身上的法国队服明明白白告诉大家法国球迷的身份,而他另外一个身份是队中后防大将萨尼亚的儿子。也许是见到挚爱的球队不幸告别,萌萌的男孩儿双眼含泪,似乎在强忍着不让泪水掉下来。身旁的帅哥手抱着男孩儿,不停的说着什么安慰他;而另一边温柔用纸巾拭去了孩子眼眶中泪水的则是他的母亲,萨尼亚的娇妻卢蒂文,紧接着她深深的吻上了儿子的额头……[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虽然没有能够挽回1球的劣势,但压制对手近60分钟的高卢雄鸡可以昂起自己的头颅。这一刻,世界杯没有失败者,至少法国也为世人留下了如此温馨的画面。

  相关:

  世界杯奇观!最矮球员配最高球童 几乎一边高(图)

  英格兰球迷现场支持死敌德国:都是霍奇森逼的(图)

  世界最强空军!德国这一无解绝技完爆巴西阿根廷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