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法国硬汉痛哭 球衣擦泪水 队友拥其入怀(图)

2014年07月05日0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情绪难以控制格里兹曼情绪难以控制
队友安慰痛哭的格里兹曼队友安慰痛哭的格里兹曼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没有被场边那个身着法国球衣的男童的哭相所感染,那么至少格里兹曼的用球衣擦拭眼泪的一刻会让你动容。遗憾的是这就是世界杯,冠军只有一个,无数职业球员被迫要在他们职业生涯为数不多的机会中,与苦涩和眼泪相伴。[场场巅峰!免费投注世界杯1/4决赛!]

  正如德尚所言,法国队本来也有不错的机会淘汰对手,但临门一脚把握机会能力太让他们遗憾出局。本场比赛出任边锋的格里泽曼赛后为球队遭到淘汰,掉下了伤心的眼泪,这份泪水中也自然包含了90分钟内没能抓住门前良机的遗憾。恐怕谁也没想到高卢雄鸡的出局,最伤心的却是首发阵容里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之一,此时的祖国荣誉感与俱乐部名气毫无关联。

  终场哨响的一刻,镜头迅速捕捉到法国边锋格里兹曼通红的双眼,此时的他小心翼翼的将球衣掀起,一边在失落中默默的哭泣,一边试图用球衣拭去无法停止掉落的泪水。此时队友马武巴上前深深的将格里兹曼揽入怀中,两人心中的滋味何尝不是一样,但首发出场的格里兹曼内心恐怕更加无法排遣。作为西甲三大豪门之外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格里泽曼却偏偏在世界杯淘汰赛哑火,心中怎能不郁闷!他瘫倒在草皮上,任凭队友的劝说和拉扯在哭泣中无动于衷!

  此时此刻,本届赛事发挥出色的中卫瓦拉内带着失望的表情迅速离开了球场;而球队的头号球星本泽马则一直眼神呆滞的环顾球场四周,被迫眼睁睁看着德国球迷的欢庆,而他在皇马的队友赫迪拉此时也送上安慰的拥抱,而另一侧高大的默特萨克也搂着阿森纳队友科斯切尔尼缓缓走下球场,队友之间在另一个层面的竞技是何其的残酷!也许是因为体力不支,德布希瘫坐在地,一旁队友的宽慰无法化解29岁的他心中的愤懑——这也许会是他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德尚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此时的穆勒与赫韦德斯正在尽情地和场边的球迷一同释放喜悦的心情——德法大战赛后的这一瞬间,竞技体育的残酷和魅力同时雕刻在世界杯长河的画卷之中,彼此相得益彰。

  相关:

  德国队变娘?法国更娘!搏命时刻若穆里尼奥在…

  英格兰球迷现场支持死敌德国:都是霍奇森逼的(图)

  服了吧!世界杯克星定律又发威 四大豪门循环相克

  (郭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