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弗拉已口头同意加盟尤文 仍有留在曼联可能?

2014年07月05日03: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法国国脚、曼联[微博][微博]后卫埃弗拉已经口头同意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微博],双方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不过,他还想要首先试探一下曼联新任主教练范加尔的心意。如果埃弗拉还在范加尔的计划当中,不排除埃弗拉继续留在曼联的可能性。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尤文图斯已经与埃弗拉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埃弗拉的经纪人已经来到巴西,与他商讨可能从曼联转会出去的问题。进入夏季以来,尤文图斯与埃弗拉联系在了一起,在5月末,埃弗拉与曼联续约一年,看上去暂时终结了埃弗拉的转会传闻。但由于曼联已经签下了卢克-肖,埃弗拉在曼联的位置是否有保证又存在了疑问,尤文图斯又重新点燃了引进埃弗拉的希望。

  目前,尤文图斯已经与埃弗拉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临时协议,埃弗拉的经纪人现在已经抵达了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与埃弗拉就下一步的安排进行商讨。不过,埃弗拉加盟尤文图斯并不是走个形式就可以完成,埃弗拉还想要首先试探一下曼联新主教练范加尔的心意,看看自己是不是在范加尔的计划当中,埃弗拉依然想继续为曼联踢球。

  另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和曼联都允许就埃弗拉的转会进行谈判,但两家俱乐部在费用上分歧较大,尤文图斯愿意支付不超过200万欧元,而曼联希望得到不少于400万欧元。在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法国队0-1负于德国队,埃弗拉也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接下来,他将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