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了!纳斯里女友再讽法国:这就是被淘汰的原因

2014年07月05日04: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娜拉赛后第一时间嘲讽法国队阿娜拉赛后第一时间嘲讽法国队
纳斯里和女友话题不断纳斯里和女友话题不断

  新浪体育讯 法德大战的结果尘埃落定,高卢雄鸡在压制了德国大半场后,却没有取得一个进球,最终不得不抱憾出局。

  梳理法国队失败的原因,很多人将其归咎为中场组织进攻能力的缺失,这一下就让人联想到世界杯前被德尚排除在名单外的纳斯里。彼时刚刚得知纳斯里未能入选的女友阿娜拉,显然比自己的男友还要愤怒,连发3条推特质问德尚为什么将自己的男友摒弃在法国大名单之外,言语中充满了极端的话语:“F**k法国队和F**k德尚,F**k!狗屎不如的主教练!”“为了防止你们没看懂我在说什么,我再说一次!傻X法国队!傻X德尚!”“是的!我侮辱的就是法国!一个充满种族主义者的国家!”

  如今法国战败回家,阿娜拉又怎能放弃这样的良机?幸灾乐祸的她马上发出推文,对法国队落井下石:“哎呦喂!这就是你们需要世界级球员的原因!”明明白白的讽刺德尚和法国足协不带上自己的男友,才是法国队难以击败德国,甚至无法在进攻中取得进球,最终被淘汰的原因,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其实德尚不招纳斯里入队是有其道理的,26岁的纳斯里一直被外界诟病于他场下的是是非非,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在法国0-2负于瑞典之后,纳斯里在受到记者质疑时选择了恶语相加,为此他被国家队禁赛三场。

  诚然,法国队这次出局有进攻不利的原因,但德尚通过排除纳斯里等刺头球员,至少为高卢雄鸡塑造了一支年轻而团结的未来之师。阿娜拉的选择在举国球迷悲痛的时候再次炮轰,不知是否会影响男友未来的国家队生涯。

  相关:

  名将落选世界杯女友怒骂:Fxxx法国!狗屎教练

  纳斯里夜店竖中指引大麻烦 火爆女友出面反击(图)

  法国离冠军只差一个齐达内!最强的那个人正在泡妞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