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见!年轻法国队壮志未酬 伤别巴西展望2016

2014年07月05日04: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脸颊上流淌着了泪水,伤心地挥别马拉卡纳球场,年轻的法国队球员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壮志未酬,他们心有不甘。但是球员们已经在巴西积累到了足够多的经验,对于2016年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充满了信心。

  法国队球员们以极大的伤痛换来了这些宝贵经历。在对德国队的1/4决赛中,法国队在第12分落后一球后,直到比赛结束都未能翻盘改写比分,最终以0-1不敌德国队在巴西8强赛上被淘汰出局。在终场哨声响起后,格里兹曼哭了。

  在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阵容中,只有两名球员超过29岁,这为2016年欧洲队留下了很多空间。法国队门将及队长洛里斯说:“法国队非常年轻,本届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和教训,我们要保持前进的动力,展望未来的两年。”(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