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长洛里斯与热刺续约五年 薪金有望大幅上升

2014年07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洛里斯世界杯扑救洛里斯世界杯扑救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10日消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法国籍门将洛里斯续约五年,薪金有望从1000万欧元增加到1500万欧元。

  27岁的洛里斯是法国国家队队长,刚刚在世界杯上率领法国队杀进八强,打满了法国队的五场比赛。洛里斯两年前加盟热刺,代表热刺参加78场比赛。

  热刺下赛季将迎来新的主帅波切蒂诺,他在热刺官网上谈到了续约,“在跟俱乐部主席列维交谈后,我知道俱乐部会一如既往地雄心勃勃。在这里我和家人都感到宾至如归,这很重要。我很享受和俱乐部以及球迷的良好关系。波切蒂诺的到来对球队非常重要,我知道他也是非常有抱负的人。”

  洛里斯说:“我很清楚为什么签下这份新合同,因为我信任俱乐部,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前途。”“虽然上赛季我们并没有取得希望的成绩,但仍然取得了联赛第六名。我们知道哪里需要改进,俱乐部也是如此,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信任关系。”(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