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平均身高185最高 你猜世界杯穷矬矮都有谁

2014年06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成为世界杯上名符其实的“高富帅”球队德国成为世界杯上名符其实的“高富帅”球队

  新浪体育讯 距巴西世界杯开幕3天的时间,各队厉兵秣马之际,我们不妨聊聊32强参赛球队的硬指标——身高、年龄以及其他的一些有趣数字。

  世界杯平均身高最高的是哪支球队? 答案并不难猜。队中长人云集的德国队平均“海拔”达到1米853,比排名第二的波黑队高出不到一公分而获得拿下“高富帅”奖。

  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中,只有8支球队的平均身高在1米80以下,他们是西班牙队(1米79)、喀麦隆队(1米79)、日本队(1米78)、洪都拉斯队(1米79)、厄瓜多尔队(1米79)、加纳队(1米79)、墨西哥(1米78)以及平均身高最矮的智利队(1米76)。

  个人方面,英格兰三号门将福莱瑟-福斯特身高达到了2米01在所有参赛球员中身高最高。喀麦隆的萨利和意大利队的因西涅身高比福斯特足足少了38公分,只有1米63。

  平均年龄最大的是阿根廷队,达到了28.4岁,他们比年龄最小的加纳队大了将近4岁,后者平均年龄只有24.9岁,是唯一一支平均年龄在25岁以下的球队。

  此外,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数字。世界杯期间总共有58名球员在此期间过生日,比如梅西,他的生日是6月24日。这届世界杯没有任何球员参加过94年的美国世界杯,实际上参加过98年世界杯的也仅仅有两人——埃托奥和布冯。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老将有17人,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的有80人,参加过2010年世界杯的则有209人。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