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续约拉姆穆勒 德国队长表态要终老拜仁

2014年06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拉姆跟穆勒拜仁官方宣布续约拉姆跟穆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德甲[微博]豪门拜仁[微博]慕尼黑俱乐部刚刚正式宣布与拉姆和穆勒续约两年。两人新合同将分别延长至2018年和2019年的6月30日。

  30岁的拉姆目前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做为场上后防核心,他率领拜仁在2013年拿到了创纪录的5冠王。24岁的穆勒则在场上司职前锋,在上届世界杯他为德国队出战6场打进5球,成为引人注目的新星之一。

  拜仁俱乐部CEO、足坛名宿鲁梅尼格说:“拉姆和穆勒都是拜仁俱乐部的中坚球员,两人自职业生涯初期就对俱乐部非常忠诚,并将在未来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们签订长期合约。我希望他们两个在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能取得成功,德国队能在他们的率领下取得冠军奖杯。”

  拉姆表态说:“俱乐部和我的管理团队在续约谈判时意见都非常一致,这将是我最后一份合同,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在拜仁结束。这一直就是我的愿望,我很高兴。”

  穆勒说:“很高兴能在世界杯前完成续约直到2019年。在与俱乐部领导很好地交流后,他们很清楚地让我知道我现在处在最佳位置,这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份量。我在2000年起就在拜仁效力,今后几年还将继续为他们征战下去。”(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