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德国的首发阵容! 无锋433竟拿下厄齐尔

2014年06月11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体育图片》:这就是我们的首发阵容德国《体育图片》:这就是我们的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一期的德国《体育图片》报道,对于德国队世界杯首战葡萄牙的主力阵容,主帅勒夫计不旋踵,祭出磨合已久的无锋阵基本已无悬念,而且他非常有可能将厄齐尔摘出首发11人。

  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6月17日中午在萨尔瓦多打响,巴西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比赛当天可能是世界杯小组第一轮最热的一天。勒夫此前表示,德国队的备战会充分考虑天气因素,拿下厄齐尔? 看起来,他正打算这么做。[投注德国战车战C罗立减10元]

  按《体育图片》的说法,勒夫的阵型介乎于4231和433之间,锋线不设常规的9号位前锋。门将位置上是伤愈复出的诺伊尔;后防四人全部中卫出身,博阿滕、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一字排开;中场赫迪拉搭档克罗斯,再配上队长拉姆;锋线右路许尔勒、左路波多尔斯基,中间则是交给穆勒自由发挥。

  《体育图片》预计德国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诺伊尔

  后卫:博阿滕、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

  中场:赫迪拉、拉姆、克罗斯

  前锋:许尔勒、穆勒、波多尔斯基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