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今夏第1购完成!挖自德国国家队 世界杯后加盟

2014年06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斯特是德国国家队长期保持战力的重要保证福斯特是德国国家队长期保持战力的重要保证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上赛季英超高开低走,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球队下半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难以保持完整的战斗力,枪手也不幸在伤病榜上长期位居榜首。包括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拉姆塞、威尔谢尔和维尔马伦在内的几位大将,全部遭遇了10周以上的伤停。

  有鉴于此,阿森纳上下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必须在今夏改变常年“最受伤”的局面。据GOAL.com的最新消息,兵工厂已经成功和体能教练沙德-福斯特达成协议,这位目前服役于德国国家队的职员将于世界杯后进驻阿森纳。

  美国人福斯特出生于1973年,于1996年毕业于华盛顿周立大学理疗医学专业。他和德国队结缘要追溯到克林斯曼时代,2006年福斯特就成为了金色轰炸机座下的一名体能教练。刚刚同球队签下一份3年合约的温格,十分看重这位美国人的加盟。相信有了科学的体能训练方法为指导,枪手们在下个赛季一定能够更好的避免伤病情况的出现。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