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转会阿森纳对了 打葡萄牙不用特别防C罗

2014年06月15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在训练中波多尔斯基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两天后迎来 巴西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尽管罗伊斯的受伤以及多名主力球员状态欠佳给德国的备战带来了一些阴影,但是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波多尔斯基表现得很有信心:“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冠军来的。”

  波多尔斯基认为首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至关重要:“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特别的,如果能够赢下的话会获得自信,如果输掉比赛的话,批评和自我怀疑的声音就会想起。第一场胜利能给我们带来安全感,所以很重要。”

  对于葡萄牙这个对手,波多尔斯基认为并不会轻松:“葡萄牙就是罗纳尔多,世界排名第4,在德国或许很多人认为出线已成定局,但是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对于葡萄牙队中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科隆王子表示:“我们并没有对罗纳尔多有特别的安排,他是一个十分危险的球员,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的水平的话,胜利将会是我们的。我们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告诉所有对手,我们已经为冠军做好了准备。”

  对于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前景,波多尔斯基说道:“现在大家考虑的都是葡萄牙,首场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我们来到巴西是为了冠军来的,这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在过去两年,波多尔斯基逐渐淡出了德国队的主力阵容,对此波多尔斯基表示:“我一直都很努力,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我一直都尽100%的努力。教练应该考虑如何更好地利用我的能力,我来巴西肯定不是来搞笑的。每场比赛前我都会做好出场的准备,最终的首发阵容由教练决定。在过去的四届大赛上,我都从没有让主教练失望过。”罗伊斯的受伤让波多尔斯基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场的机会大增。

  波多尔斯基认为英超联赛的经验让他的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转会阿森纳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英超联赛让我各个方面都有了提高,尤其是比赛的速度和激烈的拼抢。此外阿森纳短传和直接传球的打法也让我受益匪浅,我并不是一个像C罗那样的球员,有着出色的盘球和晃动,我的优势是我的速度和左脚的力量。在阿森纳我不仅提高了传球的准确度,也让我的右脚有了改进。”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