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德国大将战前陷伤病疑云

2014年06月16日01: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与葡萄牙的焦点大战,将于明天凌晨打响。然而赛前却有消息传出,德国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曾在昨天被直升机送往距德国驻地60公里的一家医院进行检查。焦点战前大将被伤病疑云笼罩,这对日耳曼战车绝非好消息。

  报道中称,施魏因斯泰格被直升飞机秘密送到距离驻地60公里的一家医院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不过原因不详。一家巴西当地网站报道称,小猪在周五训练一次冲撞时伤到了左脚,不过德国足协坚称,这只是一次国际足联安排的例行检查。

  这位拜仁[微博]中场在德国杯决赛之后,一直备受膝伤困扰。德国足协发言人介绍称:“没有新伤,去检查主要是因为FIFA的一项保护性政策。” 德国队主帅勒夫补充说:“他们为了保险起见要求一次检查,他的膝盖没问题。”从训练来看,小猪已经在周日参加了球队的全程训练,不过赛前传出这样的新闻,对德国队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