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葡战数据前瞻:当C罗遭遇零封王 致命传球手PK

2014年06月16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德葡”之战即将引爆世界杯赛场。本场比赛的头号球星C罗的一举一动同样牵动亿万球迷的心,而德国队更是在中国拥有众多的拥趸,明晨零点开始的这场焦点战必将引来更多的关注目光。[看球买彩不做伪球迷][现在充值20得50元]

  零封王遭遇射门狂

C罗与诺伊尔数据对比C罗与诺伊尔对比

  诺伊尔(28岁),市场估价3500万欧元,代表球队出场45次,18次零封对手,零封率为40%,其中非友谊赛31场,13次零封对手,零封率为41.9%。本赛季德甲[微博]联赛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31次,其中15场零封对手,零封率为48.4%。

  C罗(29岁),市场估价8800万欧元,葡萄牙队长,代表球队出场111次,打进49球,场均0.44球。本赛季西甲联赛代表皇家马德里[微博]出场30次,射门215次(右脚155、左脚36、头球24),打进31球,场均1.03球,另外还有9次助攻。

  谁是致命传球手?

厄齐尔与穆蒂尼奥数据对比厄齐尔与穆蒂尼奥数据对比

  厄齐尔(25岁),市场估价5000万欧元,代表德国队出场55次,打进17球。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场10次,打入8球、助攻5次,直接参与球队13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36.1%。本赛季英超[微博]联赛代表阿森纳[微博][微博]出场26次,打入5球、助攻9次,直接参与球队14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20.6%,帮助阿森纳获得联赛第四。

  穆蒂尼奥(27岁),市场估价3000万欧元,代表葡萄牙队出场68次,打进2球。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出场12次,没有取得进球,送出11次助攻,直接参与球队11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45.8%。本赛季法甲联赛代表摩纳哥出场34次,打入1球,助攻8次,直接参与球队9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14.3%,帮助摩纳哥获得联赛亚军。

  德国战车不怵血色战舰

德国队与葡萄牙队交锋数据德国队与葡萄牙队交锋数据

  两队近17次交锋,德国队9胜5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非友谊赛性质的比赛中,德国队4胜3平2负,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当时德国队依靠马里奥-戈麦斯的进球1:0小胜葡萄牙。双方最近一次在世界杯交手发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3、4名决赛中,当时东道主德国队3:1击败葡萄牙,获得季军。

  “师奶杀手”称号将遇挑战

勒夫与本托执教战绩对比勒夫与本托执教德葡战绩对比

  勒夫对上本托,可以想象又将吸引到不少中年女性的关注,近几届大赛中勒夫凭借执教的魅力和举手投足间的气质,再加上成熟明快的着装,使他在中国的女粉丝成倍增长,即使“吃鼻屎”的不雅照流出,也丝毫不影响他的人气。今天站在勒夫对立面的保罗-本托也有成为“师奶杀手”级别的人物,无奈镜头过多的聚焦在了C罗身上,比赛前的精心打扮也总是无功而返,看看今晚本托能不能一战“上位”?

  勒夫:54岁,2006年7月上任,执教104场,胜平负概率(54.6%、21.2%、24.2%)。

  保罗-本托:45岁,2010年9月上任,执教42场,胜平负概率(57%、23.8%、19.2%)。

  (文:武冠臻 图:张冠群/冷冰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