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还玩他!博物馆大V恶搞厄齐尔 还记得那神图吗

2014年06月16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堆博物馆微博发图恶搞厄齐尔。三星堆博物馆微博发图恶搞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是个欢乐的舞台,德国葡萄牙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但球迷阵营中不乏自娱自乐的人。比如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微博],他们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德国核心厄齐尔的PS图,堪称恶搞的经典。

  “今晚好好表现,别给我堆丢脸。”272被P成了三星堆文物,原因,当然是他那张什么都像的脸。

  还记得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吗,厄齐尔的脸被全世界网友“玩坏”,当然这也是因为272有着其他人所无法比拟的自身条件。4年过去了,看来对于厄齐尔,球迷还没玩够。再翻出当年那些什么都像的神图,依然让我们忍俊不禁。

1
2
3
4
5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