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怀疑C罗的状态 刘建宏:葡萄牙不可能赢德国

2014年06月16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世界杯G组首战一触即发,德国葡萄牙两大豪门对对碰,这是继西荷、英意大战后的又一场焦点战役。赛前,央视著名解说员刘建宏[微博]和前国足主帅米卢[微博]对话新浪前方报道组,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刘建宏认为,两队实力相当,但仍看好德国不败。“德国和葡萄牙的实力其实是相当接近的,我略微看好德国队,”刘建宏说,“德国人擅长打大赛,坚毅的心理常常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克服困难,所以我稍微看好德国队,如果打平也是很有可能的,我认为葡萄牙不可能战胜德国队。”[葡萄牙无胜?赢球1赔3.65][新用户充20送50]

  米卢的观点也大致相同,德国也是他看好的一方:“应该高看德国队,德国队历来都是世界杯的四强,球队比较稳定,而且从历史战绩来看,德国队胜多负少。”

  不过,米卢对德国也有自己的担心:“但是德国队最近传出一些伤病。葡萄牙队一直比较低调,C罗值得关注,但我比较怀疑他的状态,在经历一个忙碌的赛季和冠军的巅峰后,他对胜利的渴望是不是还那么强烈。德国是慢热型球队,也许葡萄牙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新浪前方报道组 刘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