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C罗比梅西更优秀 葡萄牙没他毫无竞争力

2014年06月16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与C罗穆里尼奥与C罗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世界杯将会迎来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德国与葡萄牙狭路相逢。C罗、佩佩以及科恩特朗会与赫迪拉相遇,无论对于皇马还是对于世界足坛来说今天都是个大日子。今天,我们将很有可能见证历史。

  关于这场比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葡萄牙队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在与德国的对决中,葡萄牙需要一个最好的C罗才能赢下比赛。我认为他是葡萄牙全队的基石。不仅仅是因为他大量的进球,更是因为全队球员对他坚定不移的信任。无论是在淘汰赛还是小组赛中他都是最关键的球员。假如没有他的话,葡萄牙在任何一项比赛中都不会有任何竞争力。”

  穆里尼奥也对目前的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进行了比较。“C罗比梅西更优秀。梅西在进攻中有很多伟大的队友帮助他,而CR7只能孤军奋战。就算阿根廷没有梅西,他们依旧是一支强大的国家队。他们还有伊瓜因、阿圭罗、拉维奇……”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