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不打4个不叫德国 C罗碰谁都不该碰这堵墙

2014年06月17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来了,有最低消费!德国来了,有最低消费!

  新浪体育讯 德意志战车果然名不虚传,他们意味着强悍、不屈、坚硬和不可撼动,而德国队世界杯上站同样是无法撬动的,要知道他们从1990年开始就从未在世界杯首战中实力,而且此前的6场首战,其中4场进球数大于4个。

  德国上一次在世界杯首战上没有取胜,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世界杯,那次他们1-1被乌拉圭逼平。而在今天的首秀中,德国迎来了小组赛最强的对手,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对手阵中还有两名来自欧冠冠军皇马的球员科恩特朗和佩佩,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国依然完成了自己世界杯首秀4球的最低消费,托马斯-穆勒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面对葡萄牙的4-0取胜,并不是德国在后场比赛中的最大屠杀,因为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德国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8-0战胜沙特阿拉伯。巧合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克洛泽完成了帽子戏法,而今天他就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目睹着年轻的穆勒攻入3球。此外,那场8-0的进球球员还包括了巴拉克、扬克尔、林克、比埃尔霍夫和施耐德。

  4年之后的2006年本土世界杯上,德国揭幕战于安联球场面对哥斯达黎加,拉姆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处子秀和世界杯处子球,开场6分钟破门,克洛泽在万乔普扳平之后连下两成,弗林斯最终将比分改写为4-2。而在4年之前的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首秀对阵澳大利亚,与今天一样取得了4-0的胜利,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各进1球。

  事实上,德国的首战狂胜是从1990年开始的。意大利世界杯上,最终获得冠军的西德首战在圣西罗球场对阵南斯拉夫,最终4-1取胜,完美开启夺冠之路。不过在1994年和1998年,德国的首战发挥并不那么出色,美国世界杯德国首轮1-0小胜玻利维亚,法国世界杯德国首轮2-0战胜美国。

  4-1、1-0、2-0、8-0、4-2、4-0再到今天的4-0,从1990年至今的7届世界杯上,德国攻入了27球,接近于场均4球,丢球数只有3球,铁血德国的稳定性从他们首轮的发挥就可见一斑。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