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齐声狂讽C罗:他是谁啊? 荷兰5-1这我们也会

2014年06月17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完胜葡萄牙,德国媒体也是一片欢腾德国完胜葡萄牙,德国媒体也是一片欢腾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以4-0大胜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德国媒体对德国队的胜利也是感到欣喜不已。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为这样一场比赛整个德国等了整整4年,这不仅是巴西世界杯德国队的首场比赛,也是德国队历史上的第100场世界杯比赛。德国队半场就3-0领先,最终4-0取得了胜利,德国让全世界而侧目,C罗疲软的表现让葡萄牙和邻居西班牙一样遭遇惨败。”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这样评论道:“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德国队4-0取胜葡萄牙。在1954,1974和1990年德国队首场比赛也是取胜,最终问鼎冠军。勒夫的勇敢得到了回报,他安排格策出场,效果出色。德国队向世界最佳球员罗纳尔多展示出了实力,博阿滕完全防住了他。罗纳尔多的触球数比门将还少,在大赛中罗纳尔多面对德国4场全败,没有一粒进球。”

  《体育图片报》更是以“罗纳尔多是谁?”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穆勒已经进入了世界冠军状态,德国队以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开始了本届世界杯之旅。德国队在比赛绝大多部分时间占据绝对优势,罗纳尔多几乎消失,葡萄牙全队的表现令人失望。”

  《法兰克福汇报》在比赛后写道:“穆勒和他的队友让德国进入狂欢状态,依靠一场4-0的胜利,德国队不仅获得了历史上第100场世界杯比赛的胜利,也让全世界感受到了德国对于世界冠军的野心。勒夫新的4-3-3阵形取得成功。”

  《明镜周刊》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完胜葡萄牙,尽管世界杯开赛前德国队并没有给人太大的希望,但是这场4-0的胜利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勒夫的战术取得成功,德国队灵活的中前场配合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德国队甚至有可能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

  《世界报》在赛后写道:“穆勒帮助德国队取得世界杯梦幻开局,德国队连续第7次取得了世界杯开门红。穆勒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让德国队有机会能够为后来的比赛保存体力,厄齐尔的状态也有所提高。”

  《慕尼黑日报》在赛后评论道:“荷兰队5-1,这个我们也可以!穆勒在葡萄牙的比赛中继续着4年前的步伐,在2010年他成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穆勒甚至有机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卫冕射手王的球员。”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